close

 

 




 

 
總有一個人

住在我的心裡

在我心靈感到空虛時

總會適時的給我溫暖

 

在我孤獨寂寞時

總是讓我有著回憶不完的曾經

那些過往

有著快樂和傷心

一頁一頁

都是我忘不了的回憶

 

這個我最愛的人

只能住在我心裡

卻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裡

 

用淡淡的思念

讓你知道

我這最深深的愛

 

 

文/楚依

 

47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楚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