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渾身是傷的

闖進了我的世界

帶著屬於她的烙痕

一步一步的

走入我的生命

 

我不求

那些該是屬於你的記憶

你生命中的故事

將它全都遺忘

 

只要在你的心中

有一塊只屬於我的世界

在你想到我時

不會心痛的想起她

 

在你孤單心痛想起她時

能夠也不經意的想起我

想起這個只想陪在你身邊

只想做你唯一的

親人

 

 

文/楚依

 

47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楚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